2018-04-20

返回列表臺北市工務局謹訂於2018年8月30日至9月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2018臺北國際水環境產業展(TWE)暨臺北國際水環境高峰論壇」

訊息轉發


敬啟者 您好,

 

臺北市工務局謹訂於2018830日至9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2018臺北國際水環境產業展(TWE)暨臺北國際水環境高峰論壇」。我們以最大的榮耀與誠意,邀請 您共襄盛舉。

    本次大會以四大專業展覽(智慧水管理、綠色基礎設施、循環經濟、水處理)為主題,進行為期三天的展覽與系列活動,邀請17國以上的國際買主參加、超過500位與會者、10國城市代表等海內外知名學者及城市代表針對水環境產業發展概況及城市公共政策等內容進行演講,提供商機洽談空間供各國買主進行交流,創造無限商機。

    我們誠摯的邀請各界人士能共同參與這場難得的國際盛會,目前已高達30個公協會、商業會等共同協辦此次大會。2018臺北國際水環境產業展暨臺北國際水環境高峰論壇將會是與整個學術界、公私部門、產業界與全球人才、技術、市場接軌的最佳機會,亦將促使台灣的水環境產業更上層樓。

展覽攤位數量有限,早鳥報名倒數中!懇請把握最後報名時間,參展資訊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