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2016/04/27

返回列表113年台北排水審查教育訓練暨宿營活動

【上善若水】113年台北排水審查教育訓練暨宿營活動
水利技師公會2024年初第一彈
公會把【專業的排水審查教育訓練+登山社社慶活動】
在內湖區的碧山露營場展開兩天一夜的宿營活動!感謝大地工程處的協助及水利工程處的督導,這次召集了百來人一同共襄盛舉!一起好學好玩,勞逸結合~

一別年初寒冷的天氣,太陽都出來和我們一起同樂!大家也陸續搭起帳篷,一邊聊天敘舊,一邊享受山林的芬多精~配上零食飲品,讚啦!!差點忘了上課時間~
下午開始了排水審查教育訓練。這次訓練包括了排水計畫法規說明及案例分享,提醒審查應注意重點,並使技師審查標準一致,由專業的講師進行分享。
大家踴躍提問、討論,共同交流,增進了對排水審查的理解和應用。

夜幕降臨,碧山露營場的空橋棧道點起燈,令人嘆為觀止!我們更在熊熊營火旁舉行了一場精彩的晚會,有可愛小朋友獻唱~
還有宿營的重頭戲-野味自助吧大餐以及烤山豬!!! 晚會尾聲更有三個巨大蛋糕,一同慶祝1月份壽星及登山社社慶~在大家開心滿足之下晚會圓滿落幕~

清晨的碧山露營場,被山林間蟲鳴鳥叫的聲響喚醒,收拾過後漫步在營區周邊的步道享受溫暖的曙光灑在森林間,映照著樹木和枝葉,寧靜讓人心曠神怡。

謝謝每位參與者,這次的活動,結合了專業訓練與有趣的露營,讓我們在這段時間裡,不僅獲得了寶貴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同時也度過了充滿歡笑與回憶的難忘時光。